close

2012/12/06 AM 01:04

我註冊了新的痞客邦帳號,這麼說起來有些語病,因為我沒有「舊」的痞客邦帳號,(笑)

今天是一個我曾經很喜歡很欣賞的男生的生日,那是在多年前我未滿18歲直到19歲時的故事,

後來我們變成關係很微妙的朋友,但怎麼樣也都沒有再跨越那一步了。

這樣,也好。

其實在今天註冊只是個巧合,原本想選用已經用慣了的無名小站,

可是不知是我沒抓到訣竅,還是現在管這麼嚴,一個人不能有兩個帳號...

Well...(搔頭)Why Not...?

紀念一下今日,我與你,十年了。

不過,這個帳號和部落格是為了我的New Life而登記的,跟你沒關啦!(攤手)

Dear Ki and My New Blog...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