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很久沒化妝了,
這次復出(有點不搭的形容),難得畫了應有的濃妝上陣,
就趁時間還早,拍了一張詭異的嘴臉。
各位看倌,這張照片,拍攝時間是9月26日凌晨5點50分喔!

這次回去工作,其實心裡有點感激,
因為沒想到還有機會,另外當然就是一筆額外的收入;
今天我跟小萍搭檔,(其實也不確定是哪個ㄆㄧㄥˊ)啦!
她人很好,也很客氣,而且我覺得她蠻有氣質的,
她穿乃薇的,我穿最大號,小姑說我們兩個搭配起來還不錯,
真是感謝!

今天我走右邊,好久沒走了,其實還亂緊張一把的呢!
結束的那個排場,特地去問了小姑星星出來的方式,
小姑非常豪邁的說:「都可以。」真是帥氣的不得了。
「她是個天生吃這行飯的女人。」我突然想起佩君說過的話。

今天化妝花了快半個小時,因為太久沒動手了,
很怕化不好,所以就慢慢的化,
也因為夏天很熱怕容易脫妝,所以更加仔細的注意一些打底的動作。
拍完照片之後,我想用濃妝跟糖糖一起來張合照,
牠說什麼都不肯,不知道是因為肚子餓,
只想飼料不想理我,還是因為我畫比較濃的妝,
牠在心裡吶喊:「這不是我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