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紫瑜,很好笑!
我們四個姐妹在診所玩的時候拍的。
因為裡面躺著那位,是我們的公敵(謝胖子),
所以忍不住要在照片上,戲弄他一番!
姐妹們現在都四散,
唯一聚會點剩下怡蓉工作的地方(永樺),
而且,因為我見色忘友(人家就想黏著瑞嘛)的關係,
最少去永樺報到的,就是在下我。

昨天晚上(0924)收到怡君和怡蓉合送的生日禮物,
是一件很可愛的細肩帶,
她們在強尼車庫買的,我很喜歡!
蠻性感的,低下來會小露乳溝。
我跟瑞說:「你很久沒看我穿這種衣服了喔!」
瑞:「喔。」
我:「想不想看?」
瑞:「都ok呀。」
>_<"
怎麼這麼平淡啦!

因為他手在痛,所以我們去了趟康德,
新的林主任,新的制服,新的沙發,
整個新的環境,新的感覺,
似乎連生意都變好了!
可惡!怎麼還沒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