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也可以當上養貓達人!

唸書的日子,理所當然的苦哈哈!
但是,在自己終於找到想作的事情,
還有訂立一個方向之後,
那些理所當然,就是再累也要吞下去了。

禮拜一傍晚,從小窩出發去補習之前,
死賴在瑞的懷裡,根本不想走開。
無止盡的耍賴,扭來扭去,
一直玩著依依不捨的把戲直到17點50分,
不走不行呀!

往台中的路上,下起冷冷的雨,
一大早起床工作,再到弘光上課,
至此時,體力已經消耗的差不多了,
到補習班時,已經缺了一堂小考,
我提著綠茶凍綠茶和竹筍肉包,
在休息室裡狼吞虎嚥。
上課狀態很差,看樣子還是要再去借錄影帶來聽一次。

弘光這學期修了4個學分,
膳療實驗+英文+團膳實驗+音樂欣賞,
如果還有加上自願旁聽的兩性生活+華人電影欣賞,
也算蠻充實的啦!

這一年的大目標就是,盡快畢業,
然後,順利考取。

音樂欣賞的老師陳玲昭,播放了搖滾巴哈的室外演奏會,
當國王合唱團,超美聲的唱起巴哈組曲,
以巴洛克式唯美的唱腔,一個一個旋律插入,
令我當場感動到起了雞皮疙瘩!

當然,如果後面的學弟們不要打打鬧鬧,
前面的學妹們,不要嘻笑聊天,
我想,一切會更美好。

我在小窩寫日記的同時,瑞在學校上UNIX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