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也不曉得這是什麼心態
最近上了ptt
逛逛平常一定會去的台中版
當然還有貓版
看到有認養貓咪的文章
就很想去認養
今天還特地跑去大里看貓咪
媽呀
還真遠
好家在我不趕時間
所以我慢慢的開車前往
一隻是眼睛有一點小問題的金吉拉
他的狀況跟小米有點像
不過小米比他嚴重
我還記得小米的眼睛
總是一直哭
紅紅的流眼淚非常的不舒服
那個時候的我
養了糖糖和小米
白天要上課晚上要上班週末再兼差
忙到不行
最後完全沒有辦法繼續飼養
只好放棄小米
因為他的健康狀況實在太多了
今天去看了小黑黑還有小捲捲
兩隻貓其實都很可愛
小捲捲是金吉拉
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像糖糖的兒子小P
小黑黑是有點小跛腳的米克斯貓
是一隻小小黑黑的貓
其實我有點想養
但很怕我爸媽會抓狂
畢竟現在住在大樓裡面
貓咪要是打架或吵架
會影響到其他的住戶生活安寧
小黑黑看起來很黏人
我沒有養過短毛貓
他黏人的模樣很討喜
小捲捲已經是成貓了
眼神真的很有糖糖的感覺
但是他眼睛方面的問題卻讓我卻步
忍不住回想起當時常常抱著小米跑醫院的事情
怎麼辦呢
真的很想再養一隻耶
如果他們的頭都跟糖糖一樣大就好了
唉唉
中了大頭貓的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