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衝動了
因為連續多天
老實說
我覺得已經有點厭倦了
聊天可以
但以服務客人為優先
音量稍微控制一下
還有不要干擾到正在操作的人員
不管怎麼說
我們已經漲價了已經漲價了
可以的話應該給客人有花30元買東西的服務吧


這裡是市場
這裡很多客人眼殘手殘腳殘智障腦殘
問題是我們今天是服務生
說穿了公司付錢請你來這邊是服務客人
不管說是要有多禮貌是有多客氣
但至少以客人為優先吧

客人就在我的面前
先說你們是不是忘記做了
然後再說你們應該是忘記做了吧
而後又有客人離開
就在我的面前說
怎麼聊天這麼大聲這麼吵
然後有客人一直張望著她的餐點
以單子的狀態來說
確實還沒輪到她
但問題是
她的表情讓我不太舒服
她有點皺著眉頭
有點疑惑有點疑慮
所以就在我聽到oo說那個oo湯是內用的喔
但是oo還是不小心做成外帶的
然後就看到oo開始開玩笑說你沒專心你分神之類的
我就爆發了

如果真的有人感到很不舒服
我只能說
責怪別人之前
請先反省自己當下的行為有沒有不恰當
另外
請稍微站在客戶角度想一下
如果你今天去oo茶店買飲料
等候是必要的
因為飲料現調
但如果你今天一邊在等候
一邊看到店員在聊天
而且說實在音量還不小
試問你會不會感覺等候時間又變得更長了
你會不會覺得店員的口水都跑進飲料裡面了
覺得我說的很扯嗎
就是有發生過這樣類型的客訴
也有客人寫過意見表建議員工要戴口罩
這些我想你們是不知道的吧

如果真的有什麼誤會
需要我出面解釋的
ok
我願意解釋
話說回來
oo最近越來越讓我失望了
我還一直以為你仍然是我很欣賞的對象
但你現在的表現實在讓我感到訝異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