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光基隆旺記小籠湯包我就開了三團
主要原因是我開小團
我沒那種勇氣連冷凍食品都開大團

本來只開04/28這團
結果團員一天就爆單了
我只好發信件詢問是否可接受先轉帳
沒想到只有一個版友不跟
其他的都很爽快的跟團了
順利的打電話訂東西確認匯款轉帳

今天是第二次收到貨囉
5/5團的小籠湯包
相較第一次的手忙腳亂
這次我可說是不疾不徐呀



剛送貨過來的小籠湯包
保麗龍箱內有層層報紙包裝
小籠湯包的外表可說是超級可愛的啦
聽說是機器包的
才可以這麼漂亮喔



分裝過程中
也抽了時間補拍一張
5/5團的塑膠袋中我加上一到兩層的報紙
因為老闆娘說這樣保冰效果比較好
4/28那團的我沒想到可以幫大家包報紙
真是歹勢啦
凡事都有第一次
熟能生巧啦



放進冰箱之後
很明顯就是滿囉
我媽一直不斷的碎碎念
不過我猜也可能是因為她沒得吃
還有剛好今天是她生日的關係
五月又是母親節
同時也是我媽生日
我今年真的是太晚準備了
不向往年
早早就準備好了
今年比較不孝順


下週還有5/12的小籠湯包團喔
期待期待

------------------------------------------------------相隔一週分隔線

傳說中的5/12團來囉
這次湯包提早送到
幸運的是我剛好在家裡
不幸的是因為我感冒所以沒去教球
穿上外套走去一樓管理中心
搬走我的大冷凍包裹上樓
開始拿出2斤、6兩、4兩塑膠袋開始準備分裝



5/12這團進階版
每個團員都有自己專屬的塑膠袋(其實只是寫上id啦)
這次分裝也很快
大概是熟能生巧吧(這句話上面就出現過了)
我還幫每個人都寫上湯包的名稱



跟之前兩團相比較起
這團的團員收到東西應該會比較方便吧
主購是佛心來的
湯包好吃好想再開合購喔
可是我整個五月都在開湯包團
現在再徵應該徵不到人了吧



沒錯5/12團又再次把冰箱大爆滿了 哈哈
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