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30+42
因為同學會主揪阿笨
八月十一日竟然去進香了
(下雨下成這樣進什麼香呀?真是)
所以同學會延期到八月十八日
結果我就不能參加了
一整個充滿怨念
15說
不管怎麼樣
八月十一日就先出來吃個飯吧
然後約呀約
3、42都出現了喔

哦哦
小潔現在也是牙套妹了
臉頰好像變比較瘦
矯正的關係吧
還是一樣小麥色很健康的皮膚
小潔說她迷上衝浪耶
是衝浪耶
超酷的
像我這種膽小鬼
只能在岸邊幫大家顧東西吧
ㄎㄎ

宣文本人比照片瘦是怎麼了
唸研究所有這麼操
可惡呀
一整個忌妒
我也想變瘦啦

記得之前在精誠店遇到小豬頭跟宣文
那時候兩個人還沒有那麼瘦

小豬頭也是一直在變瘦
莫非其實以前大家在唸書的時候都是胖子
出了社會就被磨練了
(那為什麼我還這麼胖?)
哈哈

看看大家的合照
感覺好像以前五專二的時候喔
我還記得那時候大家還沒有機車駕照
結果都偷偷騎機車
然後還跑去錢櫃唱歌
一大早九點就跑去錢櫃
真的是熱血青年耶我們

小豬頭說要逼問我離職的事情
結果也沒問很多
真是太客氣了你
哈哈
然後宣文就烙狠話
「吼~我們以後都不要再去那家店了!」
結果被破梗
「她離開之後我們確實都沒有再去過了呀~」
ㄎㄎ
真是笑死我了

後來跑去大中打保齡球
沿路我不斷的打電話給面交團員
一一取消
因為下大雨加上我同學會續攤
好家在團員配合度都很高
真的是非常感恩

打保超屌的
第一局真的是在熱身
小豬頭打最高分
宣文第二名
可是宣文一開始就很穩
好像大家一開始都洗溝吧
只有宣文沒有
唸研究所果然不一樣
(這什麼跟什麼?)
我跟小潔排在後面

第二局我就追上去囉
可能第一局暖身完了吧
但是停留在98分沒破百
超機車的
小豬頭就破百了
果然有不同球道的女生在看就不一樣啦
(ㄎㄎ這當然是嘴砲)

第三局宣文跟我還有小豬頭都破百啦

總算有點進步
小潔說她累了
還說要把剩下的球局給國瑞打

哦哦
我還叫國瑞來接我回家
結果回去的路上聽到感覺不太舒服的消息
嗯......

不過今天同學會PART1算是大成功啦
開心開心

下次聚會是什麼時候呀?
(遠目)
要約我呀!




差點忘了講
小豬頭
我們的最大公因數是小潔
不是最小公倍數耶
最小公倍數是.....210耶
我有算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