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上班四天,對公司來說,不知道是不是太少了?
我是有點擔心,但是因為補習的進度實在明顯落後了,
要賺錢繳下學期房租,也要顧好功課,
說實在的有點困難,唉

今天被團膳老師叫去講話,
就也老老實實的告訴她為什麼不來學校,
為什麼不喜歡來,還有為什麼缺席,
可她覺得出車禍和感冒都是藉口,
我還蠻心灰意冷的,
但是唯一幸運的是,她叫我補交一張計劃單,
設定是800大卡/供應量1000人份,
哇!我好久沒寫這種菜單了,
一瞬間還小小的嚇了一跳,
但不管怎麼說,當個期中前成績,
下週二要再上一次課,期末考再去考,
希望還是要過。

我不喜歡聊這種事情,難得侃侃而談,
當然也免不了在老師面前掉眼淚,
但我想老師可能不當一回事吧?
其實還蠻不開心的,
一個人跑去別的地方,一直哭一直哭,
吹著冷風,一點也不覺得痛。

我當然想過,我的同班同學都已經要唸完二技了,
要考研究所的也早早就在準備了,
明年要參加的同學會,
也想過可能會發生的窘境,
我是一個這麼愛面子到了極點的處女座,
要有人問我現在是大幾,
我總要不動聲色的說是明年要畢業,
一陣打哈哈唬爛過去,
我沒有辦法接受一般人用一般的語氣說:「你還沒有畢業喔?」
我會很想回:「關你什麼事!」

學生的本分?
如果可以,我有多麼不想再踏入弘光大校園,
那種很心痛的感覺,又有多少人可以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