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口的透明水杯
刻上標誌的叉子和湯匙
明亮的用餐空間
我們在小蝸牛義大利麵



從我的座位上看過去
陽光透過數道窗戶投射進來
很舒適的靠牆座位
冷氣就在我們的上方
店長走過來按下開關
很快的就感到舒適的空氣流動



玻璃門上畫著白色的蝸牛
提醒我們腳步輕輕慢慢
門口擺放著香檳
還有不知名的油報
頂上的吊燈
帶點異國風情



極簡的A3紙張
不超過15道主餐
價格平易近人
180-280
甜點描述讓我很感興趣



今日市場湯
蕃茄口感較酸
我個人覺得挺開胃
但國瑞沒喝完
鐵定是覺得太酸了



+50元即可享有簡單的套餐
拖鞋麵包
號稱法國的麵粉製作
外皮酥但不脆
有咬勁
附上鮪魚醬及橄欖油



檸檬茶口感清新
檸檬帶出的香氣很自然
茶不苦澀
十分潤喉



冷藏櫃中的起司
大大的圓圓的
就像電視上廣告的那樣
十分的可愛



麵不等人,人等麵
等麵的時候我走走看看一直在拍照



國瑞和仲廉不約而同點了起司培根義大利麵
口感偏鹹
麵條較Q
我還蠻喜歡的
同樣的市場很多店家將起司和白醬搞在一起
變成偏向台灣口味的偏甜口感
吃膩了甜的sauce
不妨嘗試看看小鍋牛的起司麵
180元



獵人雞肉丸子番茄鉛筆麵
雞肉丸子很好吃
大量使用番茄及香菇薄片
鉛筆麵比較厚
似乎跟一般店家不同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後來吃不下
220元



120元
甜點
本來想嘗試提拉米蘇
後來點了店員介紹的苦甜巧克力佐香草冰淇淋
蛋糕是溫熱的
香草冰淇淋口感很滑順
我想脂肪含量應該挺高的
(真是該死,讀食營的只會想到這個)
苦甜巧克力入口後先苦後甘的味道
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們三個人分享一道甜點
倒也足夠

總結
還不錯
可以再去
價格平易近人
三人用餐(180+180+220+50*3+120)*10%=935元

台中市華美街494號
K2小蝸牛義大利麵
近中港路
arrow
arrow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