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
是一種對生活的看法
 午餐
給自己一個正當的理由
呼吸新鮮空氣
 下午茶
在Jovial找到一種協調的方式
                    文案摘自Jovial生活自然飲食


8月15日那天
孤僻症發作
跑去Jovial吃午餐
結果
我11:50就到了
沒想到
店長:「你好,請問有預約嗎?」(手拿著湯杓還在煮東西)
我:「有,陳小姐。」
店長:「哦,我知道,預約十二點的那位。」(看了鍋底的東西,繼續攪拌)
我:「對。」(開始想找座位)
店長:「你提早到了,現在還沒十二點。」(眼睛看著我,手上繼續攪拌)
我:「對。」(開始往裡面走)
店長:「那,還不能進場。」(繼續攪拌、繼續攪拌,手沒停過)
我:「......」(囧")
店長:「請再給我們一些時間,不好意思。」(回頭去看鍋裡的東西)



嗯,對,沒錯,我被請出來了。
好吧,我開始走走看看,開始拍照。
拍完了,看了下手錶,11:55(囧")
又熱又渴,我開始找尋便利商店,
結果,抱歉,沒有便利商店,
我跑去斜對面買了紅茶,然後開始等待。



兩位貌似學生的到了店門口,怯生生的張望著,
幾個像是常客的小姐,安然適意的坐在門外的木椅上等候,
而我,隔著這條博館二街,在對面停機車的地方發呆。

哦哦,終於進場了,
開門後就可以看到牆上的裝飾



入座後,桌面上已擺放好餐具和佐麵包用的橄欖油




麵包外皮很酥脆
但老實說我個人對於麵包佐橄欖油很不能理解
我還是喜歡乳酪或是果醬吧
(謎之聲:真正lacol是像小時候吃我家牛排那種的奶酥餐包呀)



蔬菜湯
真是大大推薦
裡面有很多很多紅蘿蔔
還有高麗菜、洋蔥、洋菇、馬鈴薯、香菜
除了料多實在可以形容之外
還有一種很健康的蔬菜風味



前菜:焗烤日本茄
抱歉呀,這個我真的不愛
小時候看過伊藤潤二的漫畫
其中有一個故事是
小朋友不喜歡吃紅蘿蔔
結果他的世界所有食物都變成紅蘿蔔
逼得他不得不吃
但最後他竟然把他媽媽當做紅蘿蔔吃掉了
重點是:看完當天晚上我夢到自己被茄子吃掉
   看完當天晚上我夢到自己被茄子吃掉
  看完當天晚上我夢到自己被茄子吃掉
所以,除了五專二上中餐烹調時
我有克服心理障礙吃炸茄餅之外
我是不吃茄子的
結果
我那天有嘗試去吃

風味果然不是我的菜呀



主餐:奶油香菇雞肉義大利麵
這個好
蘆筍很新鮮、漂亮又甜
雞肉我吃不出來是雞胸還是雞腿
但並非軟嫩的那種
是有點咬勁的那種
奶油sauce不會太甜
調味的剛剛好
麵的份量也蠻多的
這個推這個推



甜點:拇指餅乾佐優格醬
剛送上來的時候
我像狗一樣
把鼻子湊近盤子嗅了嗅
嗯...
有奶茶的味道
好,拿起來吃看看
一入口,驚
竟然是優格
微酸,而且很香
莫非是老闆自己打的?
餅乾甜甜的
我個人很偏好甜食
真希望甜點可以再來一份



熱茶:花草茶
茶的香氣很誘人
真的為這頓午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可是很燙
所以我等了很久才喝
結果茶味完全都沒有變澀
真的很好喝
這個推這個推

總結:下次去要先訂位
備註:不要太早去會被請出來
評分:因為有我個人不愛的茄子所以扣一點分數:80分
ㄎㄎ...

呀呀 sammi老師說我沒寫價位
午餐200+10%=220 週二~週五供應
晚餐500+10%=550 週二~週日供應
僅提供電話預約訂位
不提供現場候位
無菜單
單純就老闆高興煮什麼就煮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