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合購的鰻嘴幸福
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
一尾特價135元
如果我當初下手狠一點
徵到8尾1000元
那就更划算囉(平均一尾125元)



本次合購6尾
卻附上三包芝麻.四包薑片.六包醬汁
嗯.....
老實說這讓我很為難
所以我自己沒有留下薑片
但其中有一位團員卻因此沒有芝麻
對不起那位團員



名片蠻搶眼的
古都美食鰻嘴幸福是號稱奇摩第一名
還是趕快進入正題好了



呀 鰻魚比我的盤子還要長
哈哈
我的盤子直徑超過20公分喔
不錯不錯



因為有點餓了
就隨隨便便切成幾塊
準備要去微波



噹噹噹
成品出來了喔
雖然是200萬畫素的手機拍的
但那種美味
在我po心得的此時
忍不住又從我腦海中跑出來誘惑我了

我是在已退冰的狀態下(冷藏)
使用微波爐加熱1分鐘
結果我覺得
也許加熱1分20秒會更好
畢竟每台微波爐的功率不同(是功率嗎?)
淋上醬汁再灑上芝麻
美味就上桌了喔
建議搭配白飯(因為會鹹喔)
嗅覺較敏感怕魚腥味的可搭配薑片

我要再開烤鰻魚團了喔
想跟團的
密切注意合購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