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結果竟然氣成這樣...

七點上班打完卡拿到資料籃就回座位上打打打
連續兩個小時
幾乎是同個姿勢
趕快把數據key完
我都沒有去上廁所或是起來走動耶
就這樣一直打一直打
想說打完可以去幫忙區分

完成後
我上個廁所
就拎著包包去區分區分
分分分
又被揪到有信件放錯

大叔
拜託一下
你自己標籤貼錯現在來怪我
這樣好嗎

好像今天信件量比較少
於是十點十分開始緩慢收件
收到剩下兩個框框
拜託
大姐你行行好
我只剩下大里還有太平
就這兩個框框
你也要跑過來唸一下

[那個你不要收
[那個你給他們收就好了
[你把信放回去
[他們現在推著車子收
[你讓他們收就好了
到這邊我都還很錯愕

我板橋.新莊.三重.苗栗.斗六.中壢.台中市七區分.台中縣五區分
新竹市.台南市.彰化市.屏東市.嘉義市.台北市五區分
等其他箱框都收完了耶
錯愕中
大姐又說

[那個你不用收
[你放回去就好了
[現在車子推著跑
[你自己去放等一下會放錯
轉身走人
大姐呀
拜託
我有眼睛好嗎
前面十幾個框我都丟完了
大家忙著收件趕下班的時候
你跑來叫我不要收

哇咧整個火都上來了
可以的話我也想做完事情就下班呀
我的分內工作拼老命做最快我兩個小時就打完了
我九點下班好嗎

前面工作完成早下班被人家說都不會留下來幫忙
後面留下來幫忙分件被人家嫌東嫌西就怕幫倒忙

拜託
有必要這樣嗎
我有眼睛好不好
不過就是大里和太平嘛
這樣不信任我的眼睛的話
以後我做完電腦KeyIn就下班呀
才不要去幫妳們區分咧

氣成這樣
害我數據籃忘了收
又跑回來
結果去地下室牽車
又因為收數據籃把車鑰匙包放在櫃子上
又跑回去
又做了件很沒禮貌的事情

氣成這樣
整個火都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