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蔡府文定的試菜一桌
白天大家都忙著去投票吧
我出門投票前打電話叫何先生起床
然後去投票
大新國小那邊的指示還真不明確
只是幾張簡單的海報都寫不好
拿張A3大小寫個文心里xx-xx鄰畫個箭頭指示方向
或者是寫個惠中里xx-xx鄰在x年x班
這麼簡單的事情都弄不好
害我看著那個海報有點小傻眼
--
今天去吃了津饡
以價位80元一碗 炸雞腿肉蓋飯
雞腿肉有去骨 炸得很好吃
醬汁也蠻順口的 洋蔥也有煮到軟 不會臭
附上海帶湯一小碗 小菜一小碟 飲料(果醋)一杯
整體來說 還算蠻划算的
服務態度挺好的 我看到他們老闆一直在旁邊監督
現場服務生很多人 至少有十人
可能有作外送服務吧 現在各行各業都要拼外送這塊大餅呀
唯一小小遺憾的是 我跟何先生點一樣的套餐
他的先送來 我叫他先吃
他全部都吃完了 連飲料都喝完了
我的還沒送上來 這有點傻眼
雖然我並不會很餓 只是因為要趕著去上班
所以有點心急 但放眼望去
內場(廚部)的服務生每個都忙得團團轉 並沒有在偷懶
所以...只能歸咎是他生意太好囉!!
--
到了公司之後接到一個神祕人物的電話
是安詠大正妹!!
她說要送飲料來給我喝耶 整個就是貼心
來到公司門口之後
隨行的內奸先生停車停得很妙
-----------------------------------------這是路邊---
---------------------------------
車   |        xxxxxxxxx|xxxxxxxx)
格   |  空的!!   xxxxxxxxx|x車子在這)
子   |        xxxxxxxxx|xxxxxxxx)
---------------------------------
他把車子停在車格之外 整個很有笑點
安詠買了布丁奶茶微糖給我喝 真是體貼
三月底我要準備去新的工作上班
三月底她也準備考完幼保科重要的大考
然後等瀚章的研究所考試打拼完
大家要一起吃飯呀!!

看到安詠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