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球館
雅慧姐姐來陪我下班
雅慧姐姐幫我拖場地/何先生幫我搬飲料
雅慧姐姐幫我補飲料
兩位超級大心的!

下班前...接到9號小悠打來的電話
一樣是軟綿綿的嗓音
很可愛又很溫柔 >////<

她回來台中
跟49號琬瑜還有11號鎂鎂要約唱歌
當然是錢櫃!

但週日我恐怕沒辦法跟
原則上週日都排給何先生當約會日
且本週已預計要去彰化遊玩
(沒意外的話)

而28號怡君這週日要在家當乖小孩
因為她娘親過生日
固定班底的12號阿彩本週也有其他活動
所以剩下三枚正妹要去唱錢櫃
人有點少
可惜...

親愛的小悠
我新的工作是駐館教練
當然是專長項目:羽球囉!
大都會市政羽球館 在黎明路/市政路附近 靠近台中朝馬
球館的網站 http://www.metropolitan.com.tw/

新的工作其實不會很累
(跟上一個擔仔麵宴會廳比起來)
薪水也比上個工作好一些
比較難克服的部份是時時刻刻要跟球場老闆相處
有老闆在做事情就很彆扭
哈哈!
但是我會慢慢去學習的

真的很高興接到你的電話
我覺得我很機車
我很少主動打電話給你們
真的很少很少
可是你和阿彩會打給我
真的很開心!
希望你在學校一切都好
課業壓力應該頗大
畢竟是排名較好的學校
加上你對自我期許又比較高
還有還有!
你家的寶貝貓咪們~~~
希望牠們也都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