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球館的工作夥伴大家一起吃飯
出席人員有施教練全家+秋香姐+建仁教練+佳穎教練+逸倫教練
終於知道施教練家的小朋友叫什麼名字了
每次都很好奇 但是都忘了問

吃飯前一直以為會是應酬場面
後來發現其實用餐氣氛很輕鬆(只是去吃飯)
我跟佳穎屬於跟老闆吃飯的經驗值較高型
所以菜端上來不用客氣就是狂吃

蘭那餐廳實在是不錯吃
而且自從推出一人388(假日全天/平日晚餐)的價格
推出制式套餐讓客人選菜
這個方案方便多了
真希望下個月再找一天去吃
(下個月不就下下週嘛)

施教練請客所以菜色由他決定居多
都沒人吃蝦子(椰奶湯底)所以我盤中的蝦殼數量最多
月亮蝦餅果然還是要用搶的(好險我有搶到一塊)

我是一個喜歡過安逸生活的人
這份工作對我來說
已經算是工作量不重而待遇也還令人滿意的
但我還是會介意那種[被誤解]的感覺
但是因為我的個性
又懶得多做解釋....

身邊的朋友可以讓我學會很多
例如:我從糖糖身上學到什麼是[原則]
還有從雅慧身上學到什麼是[觀察]

建仁教練今天講到一個話題讓我很感興趣
那就是[人要創造(提升/維持)自己的利用價值]

我從筱茹身上看到 所謂[曖曖內含光]的境界
一直謹記在心 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有這樣的成就
可是常常被自己的脾氣給壞了大局
每換一個工作(每到一個環境) 就是另一個新的挑戰

戴矯正器這件事情也讓我學到很多
尤其是[忍]

另外 我想起很久沒有見到的人
因為今天用餐的關係 我才想起當年的狀況

其實宇琪一直是個有原則的人
當年的那天 其實算是我破壞了他的原則
所以 他才會漸漸的離我而去吧
現在想起來 一點負擔都沒有
過去的 成就了今日的成長

以後 還要繼續好好努力呀

非常感謝何先生大力出借桌面用電扇
避免我繼續熱下去 導致中暑

接下來分享一個我很喜歡的節目片段
決戰第一名精選-指定角色大考驗-陳怡瑾失戀女同志
與王宇平對戲-演出失戀女同志
片長約3分18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