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yui 怡君 週日 中午到下午
姊妹們的約會 地點未定 要好停車的
--
教練團開會 週日 晚上大概八點半
人員包含所有助教團 地點在大都會羽球館 還不確定我要不要出席
--
7月29日禮拜二 修改版
--
姊妹們的約會 依約出席 開心 沒有下雨
貓小巷餐廳 小小漲價 氣氛依舊溫馨可愛
再下個禮拜 看要不要找高老師出來 當然還有可愛的兩個孩子
茵茵和小宇 希望她倆不要太亢奮 我會吃不消

颱風關係臨時取消了開會行程
我有點不開心 因為我很討厭行程被打亂的感覺
不過 後來大夥們去吃麻辣掌門人
閒聊一下 也蠻自在的

週六晚上打了一次電話 週日晚上又打了一次電話
似乎... 沒什麼特別的互動
我想 接下來 還是別常常打電話煩人家比較好

7月29日禮拜二
建仁說要去散播 我跟男朋友已經分手的訊息
這個八卦的孩子 該怎麼說他才好呢

7月30日禮拜三
早上要陪一個大客戶打球 大都會的三個扛霸子都下去了
建仁叫我一起來 可是 我只是一個小咖 我來好嗎?

變胖了 要去游泳減肥 至少瘦兩公斤吧
不然 怎麼賣弄? (這句話誤很大)

結果 去看了黑暗騎士 一個人 一樣好看到腳麻
但有個人 沒去探班 不曉得他心裡 是否會有點失望?
只希望 他別跟我鬧彆扭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