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是 andiemean 的生日
她曾經告訴我 對她來說 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實際上就是因為我們沒什麼特別的互動 可是她會感覺跟我在一起很舒適
原本會認識 是因為我算她之前男朋友的乾姐姐
所以有機會大家一起出遊時 都是我+我當時的男友+朋友A+朋友B+乾弟弟+andiemean

也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 不常有機會聚在一起
今年的十月底到十一月初 發生了太多劇烈的變化
對於原本生活安穩的我們來說 都是一種強力的震撼

而某次 我和雅慧出現在隨變 巧合的她也在 那種感覺很溫暖 我非常喜歡

在自己的朋友圈裏面 我多半屬於被找的那種 不常有機會是我去找人陪伴
也許在朋友相處之間 也是講求供需原則的吧
因為處理心事的方式不同 找個可以信賴的朋友 好好的講出來 是種不錯的方式
但恐怕不會真的適合我 (我大概總是要憋到快喘不過氣才要講吧)
所以 我很喜歡那種 我去找她 或是她叫我去找她 然後我可以什麼都不說 我只需要聽她說

有時候已經很累了 可是又不甘於寂寞 想要人陪伴 但卻又不想說話
這時候 我就會去思伶家
通常我不太需要講話 我可以看電視 喝點思伶媽煮的湯
肚子餓就去文華路上買點吃的 或是直接在自助餐檯上盛料配飯
累了真的想睡了 就回家 精神狀態還可以 就賴著
我很高興有人陪著 我不用多講些什麼 可以聽別人講 很像在充電
然後 聽完了 充飽了 就回家了

我的事情有沒有解決 有時候並不重要



親愛的andiemean 祝你24歲生日快樂
化著美好的妝容 背著價值不斐的生日禮物 漾著甜美的微笑
切了一刀但捨不得吃的蛋糕 跟雅慧一樣special size壽星杯 裡面裝著我也很愛喝的白馬王子

我非常清楚那種想跟朋友們分享喜悅的心情 我也非常清楚發生突發狀況時的難堪
我不喜歡我幫不上朋友的忙的那種為難 我希望不管這個晚上發生了些什麼事情
請你 不要忘記 生日快樂 壽星最大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過生日的感覺 也非常的珍惜
我覺得可以擁有過生日的權利 真的很幸福 所以要感謝辛苦生下我們的我們的媽媽

去年的生日因為我好大喜功 可以說是過得非常閃耀
今年的生日因為颱風來襲 加上諸多意外連結的發生 可以說是過得非常低調

一年過去了 總是在指針指向十二時 我有很多捨不得
因為對我來說 這是一年最大的日子 當然我很清楚 很多人是不過生日的

我當然心疼我那個乾弟弟 我知道他很執著要等你 我很想告訴他希望他趕快清醒
可是每個人處理傷痛的方式不同 也許他不適合這種痛

但我也心疼那片片切好的蛋糕乏人問津 原本應該是充滿祝福的美味
竟苦澀的像它原料中 帶著美酒的咖啡
我用塑膠叉挖著已沾上濕氣的可可粉 吃下你想跟大家分享的喜悅

很高興這天看到你 祝你生日快樂 也如你所說 我真的分擔了你的無奈
希望見面的那個擁抱已經代表一切 並在這裡期許明年的你可以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