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相信我的話 就不要問!
既然要問我 就請你們要相信我!

我不是會說謊的人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被誤會 我會很痛!

你們這樣誤會我 讓我失去對你們的信任感
這樣怎麼成為一個團隊?

一直跟我說 如果不適任不快樂就離開!
所以 其實你們希望我把東西收拾收拾 直接提出離職吧?

如果是這樣 直接給我結論就好了!
不需要一直跟我說 現在工作不好找 現在景氣不好 你們要珍惜
我身邊每個人都知道我 我一直是珍惜的!

我不講 不代表我沒有在做!
那些一直在講的人 他或她們真的有做嗎?

對我失去信任感的話 那我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還有 我的男朋友是誰 關你們什麼事
隨便指鹿為馬 然後誤會別人 沒有經過確認 就傳八卦出去
這樣跟記者亂寫新聞有什麼兩樣?

讓我還你們這句話吧!
如果覺得我不適任 覺得跟我一起工作讓你們不快樂
那你們就把我拔掉就好了
[ 不適任就拔掉嘛 ] 可以講得出來 就給我結論吧
我受夠了

我一直相信 我一直相信 可是卻還是要被背後捅刀?
這個世界 你選擇相信什麼? 我可以相信什麼?




爸 我累了.....
打電話給您 我在電話那端 哭了
您說 我可以不要做 可以去幫您做生意
您好久以前就說過 我不喜歡讀書 讀書也讀不好
那就給我一筆錢 讓我去開店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