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尷尬呀... 結果我還是被唸了
我想 我真的是 很不能接受被人誤會呀
這個點 實在不曉得怎麼改進才好
一被人誤會 我就講不出話來
講不出話 就無法建立有效溝通
真糟糕!



禮拜五場地租給嶺東 讓暢打的人沒得使用
之前就發生過一次 後來就讓客戶延用14-16
還算說得過去 本來球館就以賣場地為主

後來又一次 黎明要包場 又要喬嶺東的時間
開會時講過 以後就盡量不要接 禮拜五下午黎明的場

這週巧合的很 黎明要包十二面 銜接在嶺東的十四面之後
剩下兩面要排兒童安親班教學 還有俞瑾固定13-15因嶺東延用的14-16時段

平常快樂隊人來不齊 三月份 四月份 兩次會議中 都討論要取消此隊的推行
但是 就因為人情在 所以繼續保留
結果這禮拜就出包了 沒有辦法固定每天都有人來
原定時段是15-18 通常遲到陸續到場都是16-18
結果本週五竟然15:40就到了四.五人 哇咧...

我聽到隊長跟王老師說 是不是可以喬一面出來讓她們打
一聽到這句話 我心裡就涼了半截 想說完蛋了 這下子要怎麼處理才好
因為黎明結帳了 三個班 每班租四個場地 劃時段剛好
十四面全部賣出 要到16才會有空場地出來
結果 我就被質疑...
「這是公司上面的決定?還是你個人自己下的決定?」
我完全說不出話來耶 整個人停在那邊



是公司的決定嗎?應該算是吧...
就 嶺東每學期都會給我們課表 叫我們安排時段給她們社團活動用
是公司的決定嗎?應該算是吧...
黎明國小包場 一週前就先劃好要接在嶺東後面 租12個場地上課
那...快樂隊呢?

這真的很尷尬
平常湊人數都很難湊齊全 這個時段怎麼作都沒賺錢
上面建議兩次說要收掉 不然就取消季繳 全部改成零打
幾次討論都沒結果 現在變成因為我們把場地租出去給別人
讓快樂隊員沒場地可以使用 所以是我們的不對

嗯...確實是我們的不對
可是 我還沒有想到要怎麼回應 就被指責為
「低頭不理客人,不回應不做處理,態度惡劣」
哦...
我還真是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

我心裡的想法是 這隊收掉算了
反正上面的大人都建議兩次說要收掉
每次人數湊不齊打不起來我們也很為難
最尷尬是四月底員生盃也導致快樂隊沒場地可以打球
加上五月中旬這天同樣狀況
整個就是...我不曉得要怎麼處理才好

唉...
翻了下場租表 果然都被劃上記號了
這跟我一年前作的事情一樣
結果呢 還不是最後變成沒劃

一樣的事情又要輪轉一次了
我怎麼一點進步都沒有

一被人誤會 就講不出話來 我真的應該要檢討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