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記本上有寫 映瑄的生日
兩週前 是阿曼達的生日
都是五月份 金牛座 兩個可愛的小女生
一個個性比較好強 家庭因素 所以早熟一些
一個小腦袋瓜動很快 古靈精怪 調皮搗蛋

禮拜二晚上被雅慧和小鍾約去吃譚英雄精誠店
大概是去年九月的時候(遠目) 小鍾打賭賭輸了
本來要吃聚火鍋 但是三人的時間不好喬
我第一次吃譚英雄 印象還不錯 服務態度蠻好的
鍋子形狀很特別 火鍋料可以在裡頭漂來漂去
(八角型的鍋子 中間還有一個圓鍋 外方內圓 共兩種鍋底)

禮拜二中午要開會前 我先去買生日禮物
前一天逛了金石堂書局.大墩購物商場.微笑體育用品店.生活工場
本來想買書 又不曉得什麼書合適
又想過買衣服 但又怕尺寸不合
體育用品是很簡單選購 但又怕很老套
最後來是在書籍與生活工場小物中挑選
結果挑好了一面古典原木色系 附小抽屜夾層的桌面立鏡
我想... 小女生 總可以放點髮飾或項鍊吧

禮拜三早上要教國安國小 前一個晚上吃消夜到凌晨三點
洗完澡要睡覺都三點半了 唉...
起床的時候完全沒動力 可是鬧鐘響了就會有使命感
爬起來 拿包包 出門
因為出門的早 所以騎不快 大概時速40-50
一直到了向心路和五權西路口 突然感覺前踏區空空的
嗯... 夭壽喔!! 我竟然沒拿到映瑄的禮物出門啦
當下馬上掉頭 衝回去家裡拿
一路上速度拉到70-80 整個緊張得不得了
(因為中興到國安真的蠻遠的 要是沒錯開上班上學車潮 我就要跟著人群塞車了)

很趕.很塞車.很驚險的 最後趕在7:38到國安五樓活動中心
學生 來了兩枚小三生 (我那組的) 文豪也到了 正在簽到
呼...
感謝老天爺讓我平安的趕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