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聽到可以參加團練的事情
心情是非常喜悅的
我一直都很想練球
這根本就是無庸置疑的
可是聽到這個時段
是因為我們櫃檯人員而特地加開的
瞬間心情就變低落了

我根本就不想勉強別人

如果大家覺得練禮拜天很累
禮拜天本來就想要休息
那就不需要為了櫃檯人員而開課程吧
這樣 不就是勉強了整個教練團隊?

如果不上課不參加團練就不能有case接
那就把國安國小社團活動收回去吧
分給其他比較辛苦一直在學習的學弟妹吧
反正我本來就只是一個小小的櫃檯人員
賣賣飲料 賣賣球 穿穿線

無意中接到的個別客人
上課前也已經跟她講過很多次
幫她推薦有上過團體班教過她課程的教練
一直避免誤會的發生
結果客人買了教學券又買了個別班五堂課

國安國小要接之前
我也已經跟施教練說過
先留給其他教練團隊去接case吧
結果沒想到週五下午剛講完
晚上就確認 隔週一就開始上課

心情真的是大起大落

所以
世界上沒有這麼美好的事情
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哈...我真是想得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