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某些特定的時刻、人、或一首歌,還是具有一定的影響力。

前幾天在車上聽到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這麼說起來真的是太芭樂了,

因為一定每個人都能被這首歌給打動,熟悉的旋律、切入心裡的歌詞,

我又想起那年的風雨,你對我的好、你對我的殘忍,

而在你轉身之後,我竭盡所能的哀傷,以淚洗面,

還記得客人對我說的話,「小姐,妳們今天撥的歌曲都好哀傷喔」

而我,無言以對。

還記得綁著公主頭,持著靜電拖把來回折返跑(拖地)時的眼淚,

後來我就不綁公主頭了...你喜歡的,我再怎麼看也都不順眼了。

音響揚起那熟悉的旋律呀...畫面回到當年,我的眼淚又不能控制了,

原來就算過了這麼久,那些傷口都還在隱隱作痛,

大概,人生就是要這麼痛過才會灑脫吧!

那場戀愛明明就不是我的初戀,卻是我的第一次,全新的感受,

從來沒有人令我如此崇拜,也從來沒有人對我的方式像你那樣,

五月天的歌聲迴盪在車內,我好像也聽見你當時叫我妹妹那種親暱,

算算日子,才過了四年,怎麼好長,又好短呢?

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