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哪時候開始的?我自己都忘了。

也可能是,我已經累了不想去記起。

只知道是每兩週一次爭吵,到一週一次,

最近呢,演變成三天一次。

原來生活中有很多事情都可以吵...

我要不要回拉布家睡、幾點才會到、回家之後只看自己的電視、

不帶拉布去散步、汽車貸款、汽車保險、協助教球課程、

週末排行程出去玩、晚歸、球隊管理的意見、玩手機遊戲、不親熱、

反正一堆芝麻綠豆、狗屁倒灶的事情,

我很清楚,其實我已經失去耐心了。

可是我也不是沒有提起過,關於,是不是要繼續走下去,

我呢,截至目前為止都沒有改變過自己的想法和心意,

對於組織家庭這件事情,我可是全然的沒把握沒信心沒興趣,

所以,我好累。我不知道他在堅持什麼。

昨晚,是我第一次這麼狼狽。我睡車上。

哈...真的是笑掉人大牙了,好險車子是停在地下停車場,不是露天,

所以早上喚我起床的是鬧鐘,不是車輛來回疾走的聲音。

歸屬感呀,到底在哪裡?

看似井然有序的生活,其實關起房門是一團亂呀,

自己都覺得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