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糖今年換毛換的兇,實在不剪不行,
於是就在今天下午,沒有預警的抓牠去皮卡丘。

出門前,牠「喵嗚~」的抗議了兩聲,
不過沒用,瑞和我騎著小高,就載牠出去了。
等到晚上下了課去接牠,意外的發現,
牠似乎不若往常生氣,
我還是很討好的買了三罐罐頭,打算未來幾天都要巴結牠。

照片中,糖寶貝在跳台上,
有一點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就是跟我說:「你趕快拍啦!」
拍完照,牠大爺又繼續在房間裡散步去了。

皮卡丘這次剪毛有進步了,
不知道是老闆今天比較多時間處理,還是糖糖今天比較配合?
我想應該是前者吧!
要糖老大配合,是件超高難度的事情呢。

心愛的糖糖兒子,媽咪今年實在被毛雪片弄到受不了!
所以才拖你去剪毛,請你千萬不要生氣。
瑞爸比還說要叫你去配種,堅持要賺到生育費,才要讓你結紮,
他最壞心了!我們不要理他。

這次剪完後發現,糖的尾巴和下半身,
還是略略有點暗沉,
希望不是甲亢的復發,我有一點小小的擔心。

剪完毛的糖糖,還是很帥氣,
因為牠跟其他貓不一樣,
糖糖,瑞爸比都說你是實力派諧星,
可是媽咪跟思伶阿姨討論過了,
你明明就是「偶像型歌手兼實力派諧星」呀,
乖!你最帥氣了!
就算沒有長長的被毛覆蓋,你還是沒有肥滋滋的贅肉,
多結實的身軀呀,要感謝媽咪平常幫你做重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