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濃牛奶鍋 是好物 食記 回來再補 出門啦!!
-----------------------------------------------update 08/12/14 17:35

這個可憐的孩子 感冒一週了
週日在家昏睡一整天 其中因為起床上廁所 還有去廚房喝水
加上非常可憐的咳醒 起來了幾次

中午十二點半 跟夏農電話敲定晚上六點半的晚餐聚會
起床後 東摸西摸整理自己 想要穿什麼衣服 然後化妝準備出門
家如四點半打來 可惜我還在家摸魚
抱歉呢 下次我們再喬時間嘿

因為爸媽去爬山 所以我沒車可以開 騎機車到興大 一路騎很慢
大概時速30到40之間 騎太快會冷啦!!
高跟皮靴的作用就是 腳底板和小腿不會冷
翻出之前在擔仔麵工作時穿的靜脈區張襪 至少短褲遮不住的大腿那節不至於太受寒
嗚呼呼 很歡樂的在下午17:45出門啦

先去十宜樓借漫畫 本來想看醫龍 上次去雅慧家沒看完16-18集
結果找不到 我又懶得問老闆娘 便借了很久沒看天使心
C.H城市獵人 溫馨後續版 真是搞笑又活潑 看漫畫殺時間最恰當啦
離開十宜樓已經18:00啦 趕緊出發去興大

到了新野南軍店的時候是18:25 嘿嘿!! 算很準時耶
今天又給夏農搶帳單啦 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說以前都是我搶帳單
不過 他今天有很給我台階下的 拿了一枚金幣

香蔥牛奶鍋nt:170-是有肉片的 我吃的是海鮮牛奶鍋nt:180-沒有肉片
可惜廚房內務員擺盤錯啦 他不小心給我加了肉片上去
XD" 瞬間覺得自己走運囉 (記得上週來吃明明沒有肉片咩)
結果送餐員眼尖 馬上收走那盤 還跟我說不好意思
噗!! 反正我還沒吃下去啦 哈哈 新野的服務生都蠻有禮貌的

唔.. 今天沒有拍照耶 所以是偽食記嘛
就跟夏農聊聊他跟女朋友的事情 還有學校的事情
蠻輕鬆的 就吃完一頓 而且吃完才八點 是我們吃太快嗎?

哦呵呵.. 然後就去了隨變 先喝熱可可去寒 然後獻上貢品
炒米粉.桂圓米糕 都是陳媽媽牌的愛心分享
然後selley.峰哥.喬哥就當宵夜吃了它們 留下我的餐盒和橘色便當袋
翊立大哥不走運的吃到一間不好吃的(新開幕的)牛排館
一片牛排nt:85- 但是黑胡椒醬不優 肉質不鮮 麵條不Q
因為我聯想到國棟說過的 王翌說的:[牛排?是肉片還是牛排呀?]
所以上面就打了一片這個形容詞
哦 重點是 翊立大哥買了K.L.C炸雞來啃 表達他的不滿
然後 非常大方! 在快被瓜分完之前 我拿到一隻雞腿 感恩!

週日大家都在隨變看百萬大歌星 今天看到黃妃唱國語歌
真的是 好驚艷喔!
這就是雅慧部落格裡 壓米帶她去看的 傳說中的治療系笑容嗎?
實在是太耀眼了啦!

週一要去華美館喔! 上週只去了一天 整個大缺席 哈!
然後下午要開會囉! 這次要提報下年度的球隊承租狀況! 非常重要喔!
噗! 凌晨幾點了我還沒睡!
金害..
看到上面這句..
(今天本來要打電話給某人約他去來走走 哦! 可是我後來看漫畫看到忘記 囧")

希望明天也要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