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只能說 騎單車果然是不容易的事情
真的不可以小看單車運動喔 哈哈哈

禮拜五深夜還是瞎耗看小說到凌晨才睡 禮拜六早上鬧鐘響的時候真的很想打電話取消
可是我的小白兔如果不出去走走 她應該會慢慢被貓沙和貓毛淹沒
這樣就有辱她一萬三的身價 這種事情怎麼可以讓她發生呢

於是 我還是認命的離開被窩 爬起來 穿上薄棉質長袖上衣+勝利全套熱身衣褲
還有千萬不可以忘記 穿在長褲裡面的單車專用車內褲 傳說中的衛生棉褲

早起大概把我媽嚇傻了 看著我準備頭巾.耳罩.安全帽.手套
她似乎很高興 終於看到我騎車出門運動

到了桔子早餐舖 開心的拿了點餐單 坐在第十桌
早餐時刻 整個人變很high 一直拍照 還傳多媒體簡訊
吃了雞柳乳酪餅.起士蛋餅.拿鐵咖啡 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我沒留意 手機被玩到快沒電 當我提早十五分鐘到達集合地點時
我本來還很自high的打簡訊 沒想到就在要發送前 螢幕一暗 自動關機

嗯...(默)

收起手機 拿起數位相機拍照 玩自拍 拍路人 拍車子
後來玩到膩了 兩位大大還沒來 我開始有點冷
因為一路騎來的路上(文心路一段到三段) 感覺有暖身啦 還流薄汗
結果 等到AM 09:15 我有種被放鴿子的感覺
想說最多等到AM 09:30 我就閃人啦
不過咧 很剛好的 在我快坐在摩斯漢堡門口睡著前....



科科 人來了 哦耶 可以上路啦
第一站是華美西街的7-11便利商店 因為兩位大大還沒吃早餐
買了飲料.麵包.杜老爺甜筒 (這...早餐吃冰?)
三個人跑去華美館 我陪他們吃早餐 他們陪我去探班

這天是試打的第一天 早上場地還沒全部完工 當然沒有客人打球
不過家如.文豪等人都已經在場準備 現場施工的味道很重很臭
快手家如發揮專業教練神技 幫我們在門口拍照
嘿嘿 我們當然是極盡搞笑之能事

看完照片我一直笑 結果一不小心摔相機 把大家給嚇壞了(好險我手上有抓著吊飾)
(家如my: 這兩位大大就是傳說中的雅慧跟小鍾喔)



接下來 文心路一直走 要往樹德的那條路一路騎過去
有上坡 有下坡 不過都是上坡居多 (恨)

我對變速器很不熟悉 所以一路上不斷的嘗試 當然都嘗試的不是很成功啦
不過 慢慢的也抓到訣竅就是了 (一回生二回熟喔!)

雅慧一路領先 就如同我第一次跟她去騎車時一樣 輕輕鬆鬆把我海放 (哭)
不過小鍾反而是很細心的殿後 隨時可以注意前方我跟雅慧的狀態 (拍拍手)

路況越來越荒涼 (這...荒涼?) 風變涼 車變少 陽光變刺眼
我開始有疲累的感覺了
最先 感到不舒適的是屁股 好險我有穿單車專用褲 不然我應該很快就掛點了
然後大腿前的肌肉也開始酸痛 我稍微換了姿勢踩踏 不過卻越踩越慢 哈
(大腿說: 呀我就累了咩...)
最後礙於時間不允許 所以我們沒有去東東芋圓 (一開始預定的目的地)
到了這個應該要左轉的路口時 拍了這張照片 我們就回頭啦



回程上 當然就一定要去拍攝 當年我親愛的思伶學姊實習的地方啦
傳說中的 弘光科技大學附設老人醫院 哈 一定要在門口留影的呀
當年我騎機車載思伶來 騎車的我整個就是累 坐車的她整個就是屁股酸
沒想到現在我竟然可以騎單車來耶 開始小小的佩服自己了



還有對面是好鄰居的中山醫學大學附設復健醫院 自然就讓小鍾拍了一張照片
可惜沒有逢甲大學讓雅慧拍一下 下次去都會公園時再拍個逢甲大學的好了
真是一群愛母校的孩子呀 哈哈

中午回到逢甲 在眼鏡行裡面拉筋伸展 坐在人家店面的地板上 我開始想睡覺了
哈 結果忘記伸展上半身 所以週日那天 我腿完全不會酸 可是背.上臂卻整個酸呀
還有千萬不能忘記 可憐的屁股 單車坐墊畢竟不是棉花 哦 我可憐的屁股

要解散時 在7-11買的飲料 因為我少一個水壺架的關係 不曉得該怎麼帶回家才好
這時候 我拿起豹紋頭巾 隨便亂纏亂捲 竟然也可以安然的把我的飲料捲在架上帶回家
有圖有真相 果然是萬用頭巾 真是好物 大眾車行買的 便宜實惠呀



這趟旅程讓我整個人心情大好到晚上 很感恩呀
然後 快下班的時候 就呈現昏昏欲睡的狀況啦 哈哈

感謝雅慧和小鍾 你們可以海放我沒關係
不過 要轉彎的地方 記得留下記號 不然我會迷路



下次來吃摩斯的早餐好了 看起來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